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10月22,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机关职工前往眉县横渠镇的张载祠及学校在眉县的猕猴桃试验站开展“学古看今见证西农科技给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眉县横渠镇的张载祠,从讲解员热情充满自信和儒雅的解说中,对1000年前的思想家张载胸怀天下为百姓大众谋幸福的哲学思想及“四为”学说有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更应比古人有更为广阔的胸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秀文化,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嗣后,全体党员、职工在我校猕猴桃试验站安教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位于眉县横渠镇西寨村的猕猴桃试验站及其包联帮扶村——窦家堡村。一路上,安教授先后从实验站的创建、团队组成、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及为眉县猕猴桃产业带来的巨大变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参观点,随处可见集中连片的猕猴桃棚架和农民朋友脸上洋溢着丰收喜悦,可以随处感受到西农科技的神奇魅力。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为我校开拓的“西农模式”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加赞赏,为作为一名西农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另外,安教授风趣幽默的解说让大家也从中收获了不少有关猕猴桃的科学储藏及食用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西农人“诚朴勇毅”的精神,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为推动校办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载祠学习参观掠影

窦家堡村参观学习掠影

        猕猴桃试验站实地参观学习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