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安排部署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公司党委安排部署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公司党委2018年第2次党委扩大会议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公司(出版社)处级以上党员领导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按要求积极准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以保证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嗣后,由赵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为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会议还研究了公司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提纲。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