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公司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2018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组织本次学习会,是公司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前置动作。旨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夯实民主生活会的理论基础,为撰写好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供理论支撑。

  学习持续了近3个小时,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刘少奇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优秀品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化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在发展创新中将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做实做好。

 

  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