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公司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促进公司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2月21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现场汇报+公司领导点评+现场提问+综合评分”的形式开展。在现场汇报环节,各支部书记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分析了支部工作中的短板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结合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之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和总经理宋晖分别对所联系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考核会结束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作了总结讲话。他系统全面的指出了各支部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是为了督促各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最终达到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促进企业发展的目的。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为抓手,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从而达到用典型促提升、以标杆带全局的目的,抓党建促发展,促进公司及下属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服务大局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从而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更充分的发挥;同时要将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与构建企业文化融合起来,支部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和凝聚职工力量,倡导企业家精神,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司党总支委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