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及黄思光书记、吴普特校长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好用好政策、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总经理宋晖领学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重点发言,他讲道,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对我们工作的开展有很强的政策指导作用,尤其是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对公司及下属企业发展有很强的导向作用。他指出,公司作为校办企业,要紧密围绕国家和学校的部署安排,积极融入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融入新质生产力大发展的新浪潮中,要主动作为,聚焦科技创新,抓住政策机遇,在“扬优势 固特色”中为公司及下属企业发展开拓出一条“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市场赛道,为更好地助力学校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

薛三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一些政策对我们企业发展是难得的机遇,我们要将学习内容与公司重点工作任务和五年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突出学用结合,抓好转化落实。他要求,会后各分管领导要结合公司2024年工作计划和分管工作实际,再次进行深研细学,在学好政策的同时,更要善于挖掘运用政策的利好点,从企业实际出发,找准切入点,并积极谋划和推动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寻求企业新的赢利增长点,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新优势,为实现公司“深化产教协同发展聚力‘双效’显著提增 ”的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