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以学增智强本领 研思结合促提升
 

以学增智强本领 研思结合促提升

——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公司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所属企业统一监管调研座谈会议精神。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公司总经理宋晖在发言中谈到,今天学习的内容与公司发展结合紧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既有高屋建瓴的全局性判断、理论性指导,又有实实在在的工作方法、实施举措。对公司发展来说,目前面临的最突出问题是人才队伍建设不足,这也是制约公司长远发展的关键一环。要加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就要从激励约束机制上下功夫,继续强化考核激励,为职工职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充分激发职工的主动性、创新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加强对企业负责人、中层干部等“关键少数”的培养引导、考核激励,充分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精神为企业发展绘蓝图、谋新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积极作为,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及公司管理制度,做到知底线、存戒惧。

薛三勋副书记最后作了学习小结。他指出,通过集体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理解,思想认识也得到了同步提升和解放,对促进公司经营班子成员运用理论所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也起到了以学增智强本领,研思结合促提升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持续深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带头学、主动学、细致学、深入学。要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并结合学习进行深入的思考,能够切实将所学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同时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要全身心投入到公司发展改革中去,要立足现状、着眼未来,结合新背景下,公司的发展定位和要求,重视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励约束机制建设以及创新能力建设等,要通过建立合理科学的引入机制,为公司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同时要加快建立自上而下,一脉贯通的企业内部激励约束机制,并形成与之配套的制度保障体系,切实激发职工的创新动能以及企业的发展潜能。各企业要立足当下,持续加强专业技术队伍、营销队伍的建设力度,不断拓展企业资质,充分挖掘发展潜力。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紧抓快干,找准找实落实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久久为功,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为企业长远发展赋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

dc3cf707c7ea436688b30775e209e296.png


会议现场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