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规明纪强作风 带头践诺树新风
 

学规明纪强作风 带头践诺树新风

——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6月16日下午,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走进杨陵区大寨街道办康乐西路社区廉政教育示范中心,开展了“学规明纪强作风 带头践诺树新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步入“清廉风展厅”和“警示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清廉风展厅,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共同学习感受了“好风尚 润人心”等身边的好榜样以及优秀历史名人的先进模范事迹,并全面了解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发展史,倾听了纪检人的故事,领略了纪检人的风采。

警示展厅以图片、文字、影像相结合的形式,给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直观、生动、立体的现场警示教育。全体人员以案为鉴,深刻汲取了中省、示范区及各地基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同时通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畅通举报渠道倾听群众呼声”等板块内容的学习,将本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推向了深入。

32082f0c9dee4e0a8c4aef64dd99a599.png

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强化了大家对明规守纪、强化作风等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讲规矩、守纪律的行动自觉,也引发了大家如何结合本职岗位,把“学规明纪强作风 带头践诺树新风”等活动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结合对党章党纪和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不做任何触碰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的行为,在工作和生活中克服无知侥幸及盲目攀比心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牢记纪律规矩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中,恪尽职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32951ffbf49a4c1488694a1bb67a1e8c.png

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