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敬妮 袁冰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次数:

     

警示教育常抓不懈,廉政监督匹夫有责。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公司以支部为单元,组织联系企业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警示教育专题活动。6 月 7 日下午,公司机关党支部利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围绕“廉洁自律、争做表率”主题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

cbc818a0f2de4305ac0e57d7f2bc3562.jpg


1d52904dd8d14f159d795f12d20cd954.jpg

职工代表冯雅红在交流发言中说到,作为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尤其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应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时刻敬畏法纪,要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要围绕岗位职责忠诚履责,敢于担当,工作中做到“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为公司发展贡献先锋力量。其他职工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公司副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薛新科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开展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以及目的意义。其次,他对全体党员职工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践行“四个必须”和“八条自律规范”,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思想上做到“零污染”,生活上做到“零侵蚀”,工作上做到“零懈怠”。他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切实提升自身服务公司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进一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作风优良形象,积极干事创业,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