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认证中心颁发首批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
 

认证中心颁发首批良好农业规范认证证书

作者:王瑛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向榆林市横山区塞茅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颁发了良好农业规范认证(GAP)证书,这标志着认证中心由单一认证业务模式正式跨入多元化发展的新阶段。

在此基础上,认证中心工作人员戮力同心,在陕南地区积极宣传GAP认证,通过在商洛市柞水县广泛开展培训,再次成功受理了一个中药材出口企业的GAP认证申请,并顺利对该企业生产空间进行了检查调研。

目前,中心可开展的“良好农业规范”认证业务范围包括了大田模块、果蔬模块、茶叶模块、烟草模块、花卉模块等。作为社会服务的窗口,认证中心充分发挥农业大学优势,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标准化发展贡献了“西农”力量。

GAP认证通过对生产过程中的操作、组织和管理实施规范进行认证,以保证生产出安全、优质、健康的农产品,是国际认可的农业质量管理体系,也是实现农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有效手段。

编辑:杨舒影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