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次数:

     

  59下午,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新天地酒店培训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主持,公司3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威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留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创新管理 努力实现资产经营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六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公司党委今后四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报告指出,公司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以建设“双一流”大学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和公司发展建设中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管理,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党员和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和公司的发展中,谱写企业辉煌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杨留印作党委工作报告

  嗣后,王晓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大会做了报告。

王晓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职工在促进企业发展中所取得成绩。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傅朝荣同志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薛三勋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审议通过。经过投票,大会选举王晓、刘卫科、杨留印、宋晖、张建平、傅朝荣、薛三勋7名(以姓氏笔画为序)同志为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宣读校党委批复

傅朝荣同志宣读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

薛三勋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分发选票和部分党员投票掠影

  选举大会结束后,公司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留印同志为党委书记,薛三勋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