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开展业主邻里欢乐一日游活动
 

商运公司开展业主邻里欢乐一日游活动

作者:王敏 林正红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正值初夏,天气晴好,是外出活动的好时节。商运公司农大雅苑、馨苑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业主邻里欢乐一日游活动。

 农大雅苑馨苑物业服务中心通过前期精心筹备,为业主策划了这场充满邻里之爱的旅行活动。一路上,业主代表积极参与娱乐节目、小游戏等活动,车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中,业主代表结伴而行,一同前往灵山祈福,在雍州古镇品尝特色小吃,一起观周家大院读周家历史,览东湖美景赏千古名篇。活动内容丰富有趣,业主代表玩得不亦乐乎。

 在活动中,业主代表在轻松的氛围中探讨物业服务话题,增进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沟通和理解,同时也促进了邻里感情交流和小区的和谐团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是商运中心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而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以后将多形式多措施开展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地物业服务而努力。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