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斌来公司考察座谈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斌来公司考察座谈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6上午,西安交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斌来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党委书记杨留印,副总经理杜军宝,办公室主任宋晖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中央巡视组在此次巡视过程中检查出的高校产业存在问题及整改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就高校产业拨离、成果转化等进行了相互探讨和学习。

嗣后,双方重点就成立西北产业联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达成了初步意见。会后将由西安交大和我公司作为联合发起人,尽快拟定成立西北产业联盟方案,并积极与陕西、甘肃、新疆等12所“211”高校进行联系,确保成立工作的有效推进。

西安交大王斌总裁介绍交大资产公司的有关情况

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就成立产业联盟事宜进行说明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