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重走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梁家河、马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纪实
 

重走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梁家河、马栏开展红色教育活动纪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陶冶全体党员干部的情操。6月17日,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副科以上管理干部前往延川县梁家河及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教育,开展了一次生动、深刻的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梁家河后,由原村支书石春阳同志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工作、生活的实事趣事以及离开梁家河后对村民无限的牵挂之情。随后,在石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淤地坝、沼气池、铁业社、磨面房、代销店旧址、知青旧居和村委会,实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插队的生活经历,梁家河村艰苦的生活环境以及与乡亲们在艰苦劳动生活中建立的深厚感情。

梁家河原村支书石春阳同志给全体党员进行详细介绍

党委书记杨留印、副书记薛三勋向石书记了解有关情况

部分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掠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梁家河精神为动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在艰苦环境下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力做合格党员,为公司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与石春阳书记合影留念

6月18,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老一辈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深情的三鞠躬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

部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掠影(一)

学习教育掠影(二)

全体党员干部向马栏革命英雄敬献花篮

尽管此次活动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但却收效显著。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和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持和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党的忠诚卫士,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