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银球舞动风采 运动传递健康
 

银球舞动风采 运动传递健康

——公司职工冬季健身活动之乒乓球赛纪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在继公司职工羽毛球友谊赛之后,公司部门工会组织的冬季职工健身系列活动二——职工乒乓球友谊赛也悄然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采取三局两胜循环淘汰的赛制进行。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顽强拼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湛的球技得到了一一的体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攻防,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和紧张角逐,男子单打第一名由公司机关帅润生夺得,第二名由出版社丁辉获得,第三名由资产运营部任少龙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由公司机关贺汉玲夺得,第二名由公司机关王晓宁获得,第三名由出版社崔婷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由张建平和丁辉夺得,第二名由杨留印和帅润生获得。

随着乒乓球的圆满结束,由公司部门工会组织的冬季职工健身系列活动二也完美谢幕。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相互增加了了解,充分展示了产业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拼搏 务实创新”的企业氛围。

活动精彩瞬间1--女子单打掠影

 

活动精彩瞬间2--男子单打掠影

活动精彩瞬间3--男子双打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