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公司开展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公司党政班子带队前往示范区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纪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1-29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国有企业将党的建设写入公司章程(组通字[2017]11号)的文件精神。11月27日下午,由党委书记杨留印、总经理张建平亲自带队,副书记薛三勋、办公室主任宋晖及党委秘书一行五人前往示范区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调研活动。示范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永宏、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凌鹏等人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如何落实国有企业将党的建设写入公司章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如何强化、如何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搞好党建及如何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监督作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之后,调研组在段书记的带领下前往示范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杨凌城乡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组进行了实地的观摩学习和交流。双方并就联合支部企业党建如何开展,如何从制度上保证将党建工作合理化镶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等国有企业党建面临的实际问题开展了深入的探讨,通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双方表示今后要定期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高企业党建水平,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与示范区国资委党委进行交流座谈

 图为杨凌城投公司党组书记霍军介绍开展特色党建工作情况

图为调研组和杨凌城投公司党组进行亲切交流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