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商运公司下半年消防救援演练活动圆满举行
 

商运公司下半年消防救援演练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王敏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商运公司农大雅苑馨苑项目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下半年消防救援演练活动。活动邀请了杨陵区消防大队进行现场指导,小区部分业主也一同参与了演练活动。
   在演练开始前,杨陵区消防大队陈海涛参谋首先就家庭消防安全易发事故、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以及火灾扑救中如何保障自身安全等内容向参加演练活动的物业工作人员和小区业主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了救援演练活动。结合演练活动中的存在的问题,陈参谋又对消防救援工作要求给予了强调。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让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进一步掌握了火灾应急救援流程,固化程序,增进了居家防火常识,提高小区居民整体防火意识。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