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深入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深入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宋晖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至12月12日,刚到岗不到一周时间的新任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三勋以及办公室、资产运营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公司下属的所有企业开展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各企业经营情况,熟悉经营业务,熟悉工作环境,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学校纪委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各企业,赵军虎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人员情况、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并深入田间地头、车间、大棚、库房、配电室、宾馆的餐厅、客房等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场地、设施设备以及生产经营开展等具体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各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辛劳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多抓机遇,多想办法,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各企业加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管理,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多关心员工,多听取员工各方面意见、建议,使各项工作阳光民主化。他在调研时还强调,各企业要加强冬季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稳定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和稳定事故。

  纪委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在调研时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并教育广大职工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财经纪律,办好事,管好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