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学为所用 身体力行 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践行者
 

学为所用 身体力行 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践行者

——赵军虎书记带头为公司机关党员职工解析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由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的机关党员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如期进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薛三勋主持,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新任党委书记赵军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员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带头为广大党员职工解析了十九大报告。赵书记随和、风趣、幽默的开场白一下子打破了原本十分严肃的会场,他没有照本宣科,而是结合工作实际,用现身说法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析,整个学习过程内容丰富却不乏生动,氛围严肃却不失轻松。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聆听学习,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赵书记在解析报告中所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践行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逐步引入深入,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嗣后,党委副书记/第一支部书记薛三勋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职工做好会后的自学,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认真撰写个人学习心得,使得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的入脑、入心并落地生根。

  

  图为赵书记对十九大报告做精彩解析

  

  图为学习会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