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部门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公司部门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公司部门工会在新天地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薛三勋主持。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及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会员代表25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会费使用情况报告,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简历,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资产公司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批复》,通过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丁辉、杜军宝、宋晖、李霞、郑武农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公司部门工会委员。

  

副总经理杜军宝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报告

  

党委副书记薛三勋同志宣读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公司部门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杜军宝同志为公司部门工会主席,并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会上,杜军宝主席发表了讲话,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能够紧密团结在公司党政的领导下,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举措,采取有效措施来推动公司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通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使公司工会的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的“学习、生活、工作之家”。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