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部门工会召开“迎新春•职工趣味比赛”活动筹备安排会
 

公司部门工会召开“迎新春•职工趣味比赛”活动筹备安排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由公司工会主席杜军宝主持,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公司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新春·职工趣味比赛”活动等相关事宜,党委书记赵军虎出席了会议,公司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军宝主席宣读了校工会关于部分部门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第一批)(工会[2018]24号)。

  之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对新一届公司部门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不负重托,按照委员的分工,各司其职,认真履职,不要辜负广大员工对自己的那份信任和期望,要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和作用,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对工会章程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做好服务。他强调,全体工会委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职工趣味比赛活动,要组织分配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图为赵书记对公司部门工会工作做要求

  最后,部门工会主席杜军宝就此次职工趣味比赛活动的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图为杜军宝主席对职工趣味比赛活动做安排

  

  据悉,此次活动除4项趣味比赛项目之外,还有“齐聚一堂共欢颜”抽奖及“迎新春·写送春联”活动。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