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杨留印赵军虎慰问公司假期坚守岗位员工
 

杨留印赵军虎慰问公司假期坚守岗位员工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2-15     浏览次数:

     

2月14日,春节来临之际,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党委书记赵军虎到公司下属企业,代表公司向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的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杨留印总经理、赵军虎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新时代商运公司、亦乐园宾馆、林苑宾馆、新天地公司等7家在春节期间继续正常上班的企业,为他们提前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将公司的慰问和关怀第一时间送到了基层一线员工的身边。

每到一处,杨总、赵书记都认真听取企业的经营状况,了解企业2018年的工作设想,并叮嘱职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等。一声声“同志们辛苦啦!大家新春快乐!”的问候和祝福让每位员工深切地感受到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新时代商运公司服务大厅 

现场检查商运公司运行管理情况

与新天地酒店员工亲切交谈

 慰问新天地示范园上班员工

 慰问林苑宾馆上班员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