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亦乐园宾馆:“明厨亮灶”让您享受看得见的美味
 

亦乐园宾馆:“明厨亮灶”让您享受看得见的美味

作者:张维维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明厨亮灶”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推行的一项利民工程,即让消费者坐在饭店大厅或包间,就可以通过透明玻璃或大屏幕将“后厨”一举一动尽收眼底。明厨亮灶就是通过对关键场所和关键环节的全景展示,让消费者把每盘菜“背后的故事”了解的真真切切,实现阳光操作、透明管理,使“后厨”成为可视、可感、可知的,让餐饮单位将饭菜制作过程明明白白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亦乐园宾馆积极响应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根据餐厅实际情况在餐厅后厨凉菜区、热菜区、面点区分别安装了摄像头,在餐厅大厅安装了显示屏,客人随时可在显示屏上看到后厨的工作情况,凉菜加工、切配烹饪、面点制作,一目了然。

  我们在后厨安装监控,严格监控厨房食品安全卫生,是督促我们加强自律,也是鼓励他律。全面接受消费者监督,主动保障饮食安全,也能更加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明厨亮灶”透明厨房,让消费者吃的放心!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