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梁家河》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学习《梁家河》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党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交流。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梁家河》的思想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启蒙地,是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缩影,更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部鲜活教材,要充分认识学习《梁家河》的重大现实意义,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为公司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服务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赵军虎书记表示,《梁家河》这本书真实还原了习近平当年插队的经历,向我们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我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梁家河》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学习领袖吃苦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在艰难环境中的责任担当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要增加对领袖的热爱,对党中央的热爱,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公司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留印总经理在通读《梁家河》的基础上,结合自己曾经前往梁家河实地参观的一些感受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梁家河故事是真实的、生动的、鲜活的,同时也是感人至深的。梁家河精神是值得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的,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铸就了伟大领袖世界观的形成,我们要学习梁家河精神,并成为梁家河精神的践行者,要让梁家河精神成为激励我们干事创业的源动力和助推器,成为指导我们实践工作的行动指南。

  王立刚副总经理也谈了自己的一些学习感受。他表示,通过对《梁家河》的学习,深受启发,尤其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方法、思路对自己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梁家河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做,达到学用相促的目的。

  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想。

                                                                                                                         

  图为学习研讨会议现场

  会议还就在公司(出版社)范围内掀起学习梁家河精神作了动员和要求,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及联系企业职工认真学习《梁家河》,力争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从而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并全力投入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张宝文副委员长、李兴旺书记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