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作者:赵军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7月9日公司王立刚副总经理带领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各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应急预案制度》以及各企业日常安全检查记录和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对重点区域及安全警示标识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各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并对安全制度不健全、日常巡查记录不完整、安全标识不规范不全面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立刚副总经理向各企业负责人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不但要继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更要把制度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把安全知识安全制度深入到每个职工心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形成人人关注安全生产的氛围和良好习惯。要把安全工作做扎实,推进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