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以案示教”专题学习研讨会
 

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以案示教”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7月14日“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的要求,7月19日下午,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 以案示教”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学校“7·14”会议精神,通报了冯新柱的腐败案例。

  他强调,冯新柱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违反了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冯新柱案为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和实践“四个必须”,做到“四个坚持”,要心中常记“四个廉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做一个人格高尚,操守完美的人。他希望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为全面推动公司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嗣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校纪委派驻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做了重点发言。

  他提出,要深刻领会“7·14”会议精神,从而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冯新柱案的严肃查处。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是党中央、省委、省委高教工委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坚持标本兼治、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和亲属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在任何时候不放纵、不越轨、不逾规。要从此案中汲取教训,率先垂范,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拧紧拒腐防变的总开关,要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贡献,要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动力。

  

  图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场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指导意见》。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