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浙大文创公司一行来访我校共商“西农文创”合作事宜
 

浙大文创公司一行来访我校共商“西农文创”合作事宜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浙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副经理李励娇一行来访我校,就“西农文创”产品开发及品牌推广等事宜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宋晖主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庆办副主任石颖贤、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卢林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9864.JPG

交流座谈现场

以校庆90周年宣传片与IP形象设计为引入,石颖贤介绍了我校在校庆文创设计上的构思、设想与诉求。她希望浙大文创能够利用自身丰富的实践积累,将“浙大经验”进一步转化为“西农方案”,让小小的文创产品作为文化输出与学校风采展示的一个通道,建立与青年学生、西农校友以及来访嘉宾的情结联系。宋晖分析了目前我校文创品牌推广在市场环境、社会资源以及影响力等方面面临的一些限制因素。他指出,希望能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校庆文创产品为突破点,聚合浙大文创、校庆办以及科技园公司的力量为我校校园文创产品的可持续开发埋下一颗长足发展的种子。

李励娇从品牌系统化打造、文创空间设计、产品系列化开发以及既往案例的分享,介绍了浙大文创产品的体系建设,并基于目前校庆办提供的文创方案,从产品开发的角度,结合西农自身特色提出了精准的建议与初步设想。最后,双方从西农校庆文创的优化与升级、文创实体店铺的选址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并表示将共同积极合作开发文创产品,为迎接我校90周年校庆做好充分准备。

浙大文创来访再一次深化了两校校办产业之间的交流互鉴,为下一步我校文创产品开发的深度合作以及文化品牌的共建共享筑牢根基。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校史馆、农史馆、博览园与北校区新图书馆。

IMG_9874.JPG

来访客人参观校史馆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