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除夕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公司领导除夕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4-02-09     浏览次数:

     

甲辰将至,新岁序开。在癸卯岁末农历腊月三十,由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公司部门工会主席及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与,前往下属企业开展了“殷殷关怀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的春节慰问活动。向在春节假期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企业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和职工个人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一句句诚挚的问候、一声声暖心的叮咛,深情传递了公司的关心、关爱、温暖和重视。

1.jpg

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交谈

2.jpg

公司领导实地倾听并强调安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惦念,感谢公司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作为一名奋战在一线的资产人,倍感幸运。在新的一年里,将不负公司领导的关心和嘱托,以“精于专业、求实创新;甘于吃苦、追求卓越;服务科教、协同育人”的企业精神作为自己干事创业的内核驱动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投身公司的发展改革中去,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jpg

公司领导与员工合影留念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