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圆满结束
 

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圆满结束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7月12日,随着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学习研讨会的召开,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圆满结束。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并就公司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及下属企业设计院公司和宾馆服务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薛三勋指出,七天的集体读书班,大家都能高度重视、全程参加,通过集体学原文、读原著,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其中蕴含的实践逻辑和方法论有了深刻的理解,达到了以学铸魂、锤炼党性的目的。他强调,集体读书班虽然告一段落,但理论学习没有终点,“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领导干部要继续抓好自学,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要持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带领广大党员、职工落实“重实践、建新功”的学习要求,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带领企业处理好主动与被动、当下与长远、整体与局部、管理要求与社会现实的关系。要克服“等靠要”思想,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结合教育部对校办企业管理的新规定,进一步明确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从市场营销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三方面入手,全面推动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立足长远、着手当下,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矛盾,为企业长远发展打好基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独木难成林”,企业发展离不开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资产公司作为学校所属企业监督管理的平台公司,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尤其是在政策、财务管理等方面要为各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有力保障,共同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资产公司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学习研讨会现场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方案安排,组织做好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及检视问题整改整治等工作,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