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人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重点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图片1.png

集体学习现场

薛三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系统部署了我国2024年的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人会议立足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国资央企的改革发展进行了系统部署。对公司及下属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寻求政策支持。

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坚决落实“一岗双任,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的监督,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监督管理,同时要自觉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依纪依规依法办事,切实发挥“头雁效应”。

他要求,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要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自学和思考,要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负人会议精神为指引,聚焦企业发展主主业,认真思考谋划2024年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计划,努力在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拓展、“一企一策”管理改革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以进促稳,推动公司发展提质增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