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加强校地合作 探讨共赢之路
 

加强校地合作 探讨共赢之路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副主任、副秘书长薛小荣牵头,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带队,资产经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与,前往宝鸡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上,我校91级机电学院的优秀校友、现任宝鸡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鹏伟带领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校产办及我公司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说道,是母校给予了他成长的平台,是母校校友会的组织和号召,让他在历经多年打拼之后依然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惦记,并能有机会与母校校办企业共坐一室,就如何发挥各自企业优势,促进行业融合互促,实现共生共赢展开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之后,双方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涵盖领域、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目标以及在增效提质方面所采取的有力措施等,并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找准项目合作切入点和突破口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宝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小明,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晓,学校资产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总经理宋晖以及宝鸡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的相关人员依次围绕交流重点,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有所侧重的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探讨,就企业市场开拓和具体业务合作进行碰撞对接,启迪了思路并开拓了视野,基本达成了合作发展愿景。

交流座谈会现场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让彼此深刻认识到了同行业之间的相互优势,也为双方下一步展开深度合作创造了有力的条件。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开端,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尝试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板块以及设立专项项目基金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促进彼此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还同时邀请了宝鸡市的其他知名校友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我公司下属企业科技园公司以及公司综合办公室、资产运营部负责人等也一并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