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公司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3-04-08     浏览次数:

     


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党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4月7日上午,公司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总经理宋晖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各企业重点岗位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由公司纪检委员刘卫科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之后,薛三勋副书记安排部署了公司2023年党建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薛三勋从“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作风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强化党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强化意识形态管控,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四方面对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以“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强化思想引领”“一以贯之夯实党员队伍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一以贯之严格正风肃纪”“一以贯之提升驾驭产业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一以贯之守好安全稳定风险底线”六个“一以贯之”为切入点,对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公司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党的建设与企业的经营管理业务相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和促进公司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永葆务实清廉本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薛三勋副书记讲话

宋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司工作的全面领导,最终达到强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学校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奋发有为,主动担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零容忍》,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拒腐防贪思想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观看警示教育片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