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外专公寓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
 

外专公寓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

作者:李晓阳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学校食安委和资产公司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工作要求,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2月3日,外专公寓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专题会议。外专公寓经营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食品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专题会。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薛新科主持会议。

外1.png

专题会现场

专题会上,薛新科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他要求,外专公寓要高度重视此次食品安全整治活动,确保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推动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水平有效提升,并对外专公寓下一步的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外专公寓总经理任斌针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中的重点内容,为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理论知识培训。他要求后厨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规范和标准为指导,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餐饮部要建立健全排查整治工作任务台账,做到限时整改和闭环管理。

此次专题会为外专公寓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和针对性的方案,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自身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切实保障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薛新科深入实地进行了现场督导与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督促整改。

外2.png

现场检查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