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3年度所属企业、部门考核工作会
 

公司召开2023年度所属企业、部门考核工作会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4-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公司在外专公寓1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所属企业部门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宋晖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综合办公室及资产运营部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考核会正式开始前,宋晖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评分规则及要求。

他强调,考核工作会是企业建立激励约束机制,完善经营管理目标责任奖惩体系,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团队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经济效能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对正确引导和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各企业、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客观看待考核过程,正确对待考核结果,要在汇报交流中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自觉将考核结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投入到公司改革发展中去,促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

2.png

公司总经理宋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企业、部门按照考核汇报要求,依次有所侧重地对各自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经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目标做出了具体规划。考核评先工作小组成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现场查阅支撑材料,结合考核指标对各企业、部门进行了现场评分。

考核结束后,宋晖对各企业、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长足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资产公司全体同仁同心协力、无私奉献、团结拼搏,朝着既定的目标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正增长的预期目标。2024年是公司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员工要在2023年改革创新、谋划发展、规范管理的基础上,继续找短板、促提升、谋发展,在已取成就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再攀一个新高度、再创一个新突破。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共同开创公司美好的未来。

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就春节期间的稳定生产安全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各企业、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坚守教育战线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职工安全教育,牢固树立法纪意识,不断提高逃生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避免造成意外伤害;三是要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各企业务必在节前要全面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限时整改、闭环管理;四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五是要加强值班管理,确保信息畅通,机关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按时到岗值班,企业要切实安排好经营管理工作,严格做好轮休期间的值班工作,遇到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

3.jpg

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发表讲话

最后,公司领导共同对全体职工在2023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