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会
 

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为期一天,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在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四部分内容,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及公司目前的热点难点工作,结合所思所学所悟及前期调研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展开了深入讨论。

薛三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落实好学习要求,坚持深读精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和方法来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要密切联系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着力突出实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知信行合一。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推动公司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水平。

image.png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