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宋晖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刘卫科传达了学校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并以案为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副总经理薛新科就公司开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暨“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端午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筑牢公司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警钟长鸣、坚守制度底线,防止在工作推进中发生廉政风险,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自觉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各党支部、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周三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学党纪党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坚持模范遵守,带动广大职工强化法律、纪律、规矩意识;全体职工要自觉遵守公司管理制度,尽职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同时,要持续深入做好端午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勤俭过节。

总经理宋晖最后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公司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他要求,各企业要将会议精神和要求层层传达给所有职工,不断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让廉洁从业的思想氛围深入根植于广大干部职工的心中,共同为公司经营管理营造清廉健康的环境。同时,要按照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相关理论学习,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让“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要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结束之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6ee1dfff607b4a29851274474deb0033.png

会议现场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的开展是公司党总支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的一个环节,后续,各党支部、各企业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为公司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