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追忆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力量
 

追忆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力量

——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40余人前往渭南市蒲城县,开展了“追忆红色印记,传承革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迎着朝阳出发,抵达蒲城后,先后前往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和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永丰革命烈士陵园,一行人整齐肃立于永丰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4名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总经理宋晖、党总支委员刘卫科同志上前缓缓整理了挽带,并带领全体人员向纪念碑深深鞠躬,以示哀思。之后,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在总经理宋晖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永丰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展馆内图文资料、实物资料及影像资料的立体化展示,全面了解了永丰战役的艰苦卓绝以及革命先辈不畏艰苦、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共同追忆了老一代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的统一和平所经历的峥嵘岁月。

a8d62369a95d463bad85e6578b5f7ad1.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1c8bff0ca76487bb7b770efdfc61914.png

05e833f406734f158a400ae0e976fbf5.png

学习参观掠影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和林则徐纪念馆,学习了他们心怀民族大义、坚守民族气节的家国情怀和崇高品格。

7a5eb52bad2143b0817a9c6e5cc830ff.png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实干是最好的告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将铭于心,融于魂,践于行,今后,我们将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努力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挥洒热血与力量。



编辑:袁冰     终审:薛新科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