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公司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如期举行。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邀请了公司部分企业财务人员列席会议进行交流研讨。首先,薛三勋副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大兴调查研究”“国资国企改革”等学习内容入手,对学习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之后,财务人员结合各企业2022年财务报表相关数据从专业角度对2022年度财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为公司领导班子做决策提供更为科学可靠的依据。同时,全体参会人员以出版社的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前景为切入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薛三勋表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带头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凝心铸魂筑牢根本的务实举措。学习教育只是手段,实质还是要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实效上。

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要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公司发展。公司目前处于完成体制改革后的战略转型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等方面下大力气,做到目标定位准,发展路径好,方法研究透,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习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的机会,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图片1.png

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