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公司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24-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公司在1405会议室召开了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公司稳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公司稳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薛三勋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组长薛新科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寒假春节期间公司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以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为例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

总经理宋晖对公司落实学校近期有关稳定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有效管控安全风险;三要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及时制定隐患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和整改时限,全力落实隐患自查自改,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四要依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不得拖延报送,确保信息及时准确。

据悉,为全面落实学校1月24日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公司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对公司下属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并重点检查了科技园公司、外专公寓、北校南大门两侧门面房及农药研究所实验室等区域。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