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张黎 薛新科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公司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公司主题教育。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薛新科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传达了吴普特同志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薛三勋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并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2.png

薛三勋副书记讲话

他强调,公司党总支要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认真推动落实。他要求,公司上下要时刻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力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用,知信行统一。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铸魂,在悟思想上常学常新,在抓落实中检视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查找公司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公司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促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