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客观系统评价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质量和水平,2月29日上午,公司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现场汇报+党总支委员点评+现场提问+综合评分”的形式开展。在现场汇报环节,各支部书记紧密围绕考评要点,突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做法和成效,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示了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支部特点提出了各自2024年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提升举措。之后,公司党总支委员薛三勋、宋晖、刘卫科分别对所联系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考核会结束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书记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全面系统的指出了各支部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对标教育部以及陕西省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好党中央、校党委和公司党总支的各项要求。坚持履职尽责不松懈,将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在日常。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抓好活动载体,做好活动的组织实施,强化对先进个人、典型事迹的宣传,达到以开展活动促工作提升的目的;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组织纪律。坚持把谈心谈话作为党内监督、抓早抓小的利器,把思想谈深、把工作谈实、把问题谈透,帮助党员干部不断提升自我,推动谈心谈话真正谈出团结和干劲,从而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从而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本领。同时,要与所在支部联系企业的行政一把手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交流与沟通,充分解放思想,形成工作共识,共同推动党建与业务实现深度融合,为促进公司及下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支部公司党总支委员、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非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袁冰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