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部门工会会员大会
 

公司召开部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6日下午,公司在外专公寓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事业在编在岗职工及各企业非事业编职工会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第四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工作及会费使用情况报告,《公司部门工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副总经理薛新科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报告



党总支委员、出版社社长刘卫科宣读《公司部门工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总经理宋晖宣读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并介绍候选人简历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薛新科、李收创、冯雅红、杨舒影、刘曼妮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公司部门工会委员。



投票及监票、计票现场

会员大会结束后,公司部门工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部门工会主席,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