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西南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何定龙一行来公司调研
 

西南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何定龙一行来公司调研

作者:袁冰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3日,西南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何定龙一行来公司调研,主要围绕企业日常监管与制度建设、干部人才队伍管理与考核评价、科技成果转化与退出机制以及动物医院建设运营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总经理宋晖、公司经营班子其他成员、西安动物医院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晖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脉络、投资管理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几年公司在开展经营管理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方向。张欣珂围绕调研主题,着重分享了我校动物医院在建设、管理、运营以及如何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助力学校优势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体会。之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主题以及西部地区高校校办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共性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

何定龙表示,西南大学资产公司此行主要希望能从我校校办企业监管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层面寻求经验,并从我校动物医院的办院历程中借力引智,为西南大学动物医院分公司建设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薛三勋在最后的交流总结中谈到,此次交流座谈为双方建立保持密切伙伴关系,聚焦优势资源互补共促以及强化交流联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共同探寻拓宽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路径、新模式及新格局!                                               

图片1.png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袁冰     终审:宋晖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