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公司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公司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薛三勋主持,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以集体理论学习为主,学习内容主要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部分内容。

第二阶段主要为集中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如何推进下属企业科技园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

宋晖总经理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贯彻落实到企业经营发展工作实际,科技园公司发展要按照新的发展思路谋篇布局。他谈到,资产公司对科技园公司新的发展谋划和布局体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科技园公司结合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要求,计划开展的经营业务都是时下最新、最热的内容,体现了贯彻新发展理念;科技园公司按照规划路径不断解放思想、大胆作为,为实现科技园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体现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最后,他结合科技园公司目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及改进措施。他希望,科技园公司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对之前开展过的业务进行全面复盘,充分总结经验,在此基础上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谋求更大的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立足新发展要求和使命,以谋划做实做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为首要任务,全力服务于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园区服务及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切实构建起科技园公司发展的新格局。同时,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做好科技园公司各项工作,要在做好经营业务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内部风险控制等各项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快电商平台建设的步伐,组织开展学生创意大赛和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全力构筑科技园公司新的发展之路,促进科技园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薛三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读书班是做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在学习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并将所学转化为指导实践、解决公司发展短板问题的思路。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结合学校警示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要求层层传导,做到知底线、存戒惧,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自我加压、迎难而上,为构建公司未来的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切实将所学与所用完全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本次学习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三力”,并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公司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舒影     终审:薛三勋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