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公司(出版社)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到会指导并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建华副校长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马建华副校长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其次,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代表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前,赵军虎书记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接着他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密切联系企业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要求,先后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责任、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随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了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党员领导人员杨留印、薛三勋、刘卫科、帅润生、杜军宝五位同志也依次对照《党章》,聚焦“六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做到了抛开面子、动真碰硬、红脸出汗。通过批评与自我自评,达到了升华思想、解决问题、促进团结、改进工作方法的目的。

  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马建华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班子材料准备充分到位,问题查找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批评意见真诚不失尖锐。同时也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存在的不足,要求班子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对存在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其次对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奋发向上的企业氛围;三是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集中民智,认真谋划企业的发展;四是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寻求企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要加强管理,夯实责任,建立健全企业激励问责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六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要把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转化为行动的自觉性。他要求会后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在一定范围内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

  最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在总结讲话中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公司(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领会马建华副校长提出的六点希望和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贯彻落实;二是班子成员要做好问题的梳理,针对存在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班子成员要凝心聚力,取长补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谋划,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企业发展氛围,为创造公司(出版社)更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为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