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公司宣布部分领导聘任和工作分工安排近期工作
 

公司宣布部分领导聘任和工作分工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冯雅红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继中层换届调整之后的第2次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宣布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刚聘任决定,并安排近期工作。公司总经理杨留印,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留印总经理宣布了关于王立刚副总经理的任命文件和分工,并就结合领导班子调整对公司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杨总指出,校党委委派王立刚同志来公司任职,是对公司发展的重视,是对公司班子队伍建设的有力补充。希望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能够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求真务实的干劲和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杨总强调,2018年时间已经过半,各项任务也应过半,希望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对照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书及公司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列出完成任务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之后,赵军虎书记向新任副总王立刚逐一介绍了参会的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最后,王立刚副总做了表态发言。他结合来公司这段时间的体会及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一些感想和设想。他表示,他很荣幸加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他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公司的经营管理中去,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