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作者:杨舒影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新天地酒店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增补选举。校党委组织部派员全程指导选举会议。公司党委委所属的四个党支部共计3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主持。

  

  图为党员大会现场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组织部秦清军同志宣布校党委《关于部分基层委员会委员补选候选人的批复》(校党发〔2018〕105号)。随后,李继纲同志报告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为35人,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为31人,超过全体党员的五分之四,可进行选举。薛三勋同志介绍三位补选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杨留印同志宣布《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补选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经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全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接着,薛三勋同志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一致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之后,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对投票的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党员要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图为投票计票现场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王立刚、杜军宝两位同志为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为全体党员及党委委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