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学校派驻纪检监察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及非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公司党委“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对各自2018年抓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由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和分管副总进行了现场点评。之后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对2018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统一点评,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贯彻党管一切、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检验成果、分享经验、互促提高的一次学习交流会。

  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充分发挥党建、经营“双带头人”的作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全力助推公司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要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注重组织发展,做好职工服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做好各支部日常文档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和归档工作。

  最后,在听取各支部汇报的基础上,结合领导点评及审查各支部提交的支撑材料,所有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和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并打分。

  

  述职现场

  

  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做点评

  

  

  会场一角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