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头条新闻»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黎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26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公司(出版社)处级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到会指导并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军虎同志主持,公司(出版社)全体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纪检监察员何卫军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马建华副校长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时拒绝虚话套话,要做到开门见山,查摆问题直接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之后,赵军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赵军虎同志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检查自己,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密切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马建华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可行。他希望,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思想认识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他要求,一要加强企业党建,要在基层支部建设、人员配置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和调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达到以抓党建促经营的目的。二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守牢纪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时刻紧绷廉政从业这根弦,要抵得住各种廉洁风险的诱惑和考验。三要振奋精神,积极努力地去开拓工作。资产公司班子要以谋好事、干成事的决心和以主人翁的思想,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的谋划,为资产经营公司的发展改革积极建言献策,要扑下身子好好干,为推动资产公司经营管理再迈新台阶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工作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紧紧围绕学校巡视整改“回头望”及高校产业体制改革工作的开展,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推动和落实。

  最后,赵军虎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领会马校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企业氛围,为推进校办产业不断迈向新阶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建华副校长在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民主生活会现场掠影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