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公司新闻» 通知公告» 考察预告
 

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6-11-03     浏览次数:

     

经10月27日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蒲小卫同志为商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的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蒲小卫简历

蒲小卫,男,汉族,1972年11月生,陕西杨凌人,1992年参加工作。2009年至今任商运公司项目经理。

二、考察方式
   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全面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情况等,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
  四、考察时间
   考察时间:2016年11
月4日—2016年11月15日。

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可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29-87091510   李继纲

 

 

                          2016年11月3日

编辑:0     终审:0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