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企业信息»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点击进入公司网站:(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杨凌农业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陕政函(2000)319号文批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其他15家法人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注册时间:2000年12月28日,注册资金:4575万元,注册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博学路88号。公司主要致力于农业高新技术研发、孵化和成果产业化推广,经营范围涉及玉米、小麦、油菜等主要农作物及蔬菜、瓜果的生产、加工、包装、批发、零售等。

  公司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雄厚的研发实力为后盾,依托杨凌种子产业化基础,利用自身综合实力,经过多年的拼搏,由省内一个小公司逐步发展到辐射全国的种业企业。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已形成具有良种引育、生产繁殖、加工包装、推广销售一条龙的良种产业化体系。

  公司常年聘请专家教授进行科研试验和生产试验,拥有陕西、海南、甘肃等地在内的6个良繁基地,有自己的试验基地2000余亩,有固定的制种基地。公司将先进的管理思想、丰富的企业文化同成熟的育种技术相结合,实行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经营,拥有15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包括 “甘杂1号”、“陕油0913”、“陕油19”油菜新品种;“高科10号”玉米新品种;“西农223”、 “西农938”、 “西农165”系列小麦新品种;“秦白2号”、“秦白80号”系列白菜品种;“科丰3号” 、“科丰5号”、“科丰16号”西瓜新品种;“高科美琪8号”系列番茄新品种;“秦萝2号”、 “秦萝3号”萝卜新品种。近年来,公司加大了新品种研发力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得到市场普遍认可和欢迎,“杨凌高科”品牌已深入广大农民心中,种业产业化经营已初具规模。

  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1%,特聘专家、教授12人,科研及高层管理人员是具有强烈事业心的学科带头人,具有丰富科技型企业运作、管理经验。公司在人才建设上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积极引进优秀人才,注重科研力量培养和精英经营团队建设,在经营上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为基、创新为本”的理念,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三农,力争成为育、繁、推一体化的骨干种子企业。

 

  经理:黄锁林

  电话:029-87035397

  地址:杨凌示范区渭惠路4号

  

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Longkind Holdings Co. ,Ltd,Yangling,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29—87091271  传 真:029—87091272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凌大道种业国际大厦14层

网站负责人:薛新科  网管员:杨舒影